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健身市民自发支持苏体健身冬泳项目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7 10:36 访问量:

114日,大雪将临,寒冷的天气没有影响苏体健身冬泳爱好者们参与热情冬泳训练基地依旧热火朝天三位冬泳老兵——80岁的徐国保74陈文泽70汪德明,自发请战加入苏体健身志愿者进行安全值班。他们每日清晨六点准时到达岗位,为健身市民做好服务。90多岁的冬泳老兵李全源也主动“请缨”,想要申请成为苏体健身的志愿者,但中心考虑到其年事已高,婉拒了他的请求。李先生表示“大家都在一线服务,我也要为苏体健身的冬泳项目出一份力。”他自愿捐出1000元支持苏体健身的志愿者工作。

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自202112月与苏州市冬泳协会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形成了相辅相成,精诚合作的共建关系。2022是苏体健身运动品牌的创建年,中心会进一步深化与合作单位、共建协会的合作,让更多市民能体味到“天天健身,每天快乐”的精神内涵。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