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专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来源: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7 14:30 访问量:

1月17日中午,市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员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的相关视频。

习近平在新年贺词中强调:“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铿锵的话语、殷切的关怀、深情的祝福,点燃了专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激情。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乘势而上,继续奋斗,奋力谱写苏州体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苏州专管中心的速滑运动员郭丹,目前仍在国家队积极备战,争取通过队内选拔赛获得最终参赛资格。此前在2021-2022赛季速度滑冰世界杯女子集体出发项目上,郭丹三站比赛奥运积分位居第三,为中国拿到了北京冬奥会女子集体出发项目的资格。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