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阙明清局长于市民健身中心接受江苏电视台采访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1 17:36 访问量:

2022121日上午930,苏州市体育局局长于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接受了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的采访。

采访过程中,阙明清局长向主持人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里苏州市体育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竞赛蓬勃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强富美高新苏州现代化建设起好头、开好步。采访现场位于苏州市最早的现代体育场(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体育场自1918年建成以来,历经百年见证了苏州第一个中国共产党支部的成立、苏州的解放、苏州的第一次元旦长跑,饱含着苏州人的儿时记忆。旁边的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自2014年建成以来,不断开拓创新,以人民为中心提升服务品质,通过场馆智能化这一抓手提高效率优化健身体验,成为华东地区智能化水平领先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

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是苏州市姑苏区重要的大型公共体育场馆,承载着全区八十多万市民运动健身的公共体育服务职能,站在五卅路上,阙明清局长讲述着苏州体育的“古”和“今”。

2022-2025年,苏州市市民健身中心将以全年龄段友好场馆为目标,打造信用场馆,数据场馆,暖心场馆,实现苏州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在“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