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组织“苏体健身”救生应急演练公益教学活动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4 09:41 访问量:

113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市民健身中心在民治路277号游泳馆组织了“苏体健身”救生应急演练公益教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组织人事处处长邓一国、综合处处长钱立锋、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处长张毅、市民健身中心全体人员及物业、救生服务团队参加。

在活动过程中,市民健身中心的救生团队模拟了泳池发生泳客溺水后的种种应急处置方式,在救生应急过程中,突出展现救援工作的效率,体现了过硬的职业素养。

在观看完市民健身中心救生团队有针对性的救生演练后,李局表示,安全工作是场馆开放的重要工作,今年是“苏体健身”品牌的创立之年,中心更应该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保持中心安全生产零事故

李局强调,通过本次公益教学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学习救生应急的专业知识,要让中心职工对生命安全有敬畏,加强全员对应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将安全工作关口前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