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民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3 15:02 访问量:

112日下午三点,市民健身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参会人员有中心全体党员、部分在职及退休职工。

本次民主生活会有四项议程分别是:

一.中心支部书记王虎同志代表中心支部及个人作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支部成员的批评;

二.支部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该同志在听取批评后向全体做回应及表态发言;

三.列席会议的中心在职和退休职工逐一发言并对支部成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四.由支部书记王虎同志代表中心作表态发言。

    王虎书记首先对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有缺陷的地方进行了辛辣的自我点评,得到了同志们直白、犀利的建议。之后,各支部委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敢向自己和别人“开炮”,提出“辣味十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既触及思想问题,也涉及业务问题,没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参会的党外人士也针对本次会议和自己的日常工作,提出了一针见血的自我批评。

最后,王虎同志强调:

一要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二要强化政治看齐意识;三要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四要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五要当好清正廉洁表率。中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以中心班子的清廉作风,带动党风政风民风,巩固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