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网水校支部开展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2-01-14 12:07 访问量:

2022114日,网水校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有以下内容:1、党费交纳工作;2、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10章第12节,布置自学311节;3、集体讨论网水校党支部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

    最后,网水校党支部书记李建春指出:1、同志们进行了积极地、建设性的发言,说明大家对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思考和研究,网水校党支部将认真总结同志们的发言,逐一落实到本年度的党建工作计划中;2、今年将是20大召开之年、北京冬奥会举办之年、20届省运会决战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和财政紧缩等困难,网水校的党员干部要打起12万分的精神,讲大局、讲政治,充分发扬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全校师生,把备战参赛省运会、单位重建后的返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完成网水校各项工作任务、创造辉煌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