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场处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1-11-24 10:34 访问量:

1123日,市场处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严伟杰书记领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围绕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重大使命、发出伟大号召,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

市场处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传达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用心领会,表示将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为苏州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