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二体校召开政治学习

来源:第二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11-30 14:19 访问量:

1130日上午,市二体校召开集体政治学习,会议由副校长江劲松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组织观看“两在两同”建新功2021年市级机关“我身边的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选取了6位当代苏州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事迹,生动诠释了“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建新功”。二是校长路秋光代表市体育局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上,路秋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第三针疫苗加强针应尽快落实;三是筑牢安全防线,年关将至,安全工作不放松;四是抓好二十届省运会的训练,认真准备冬训工作。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