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三体校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第三青少年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11-30 13:20 访问量:

11月30日上午,三体校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长洪伟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首先,洪伟校长传达了吴政隆同志在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共分为四部分,分别是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随后,洪伟校长重点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在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会议上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深悟透精神;二是要对标对表,厘清工作思路;三是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洪伟校长再次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苏州智力体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党建工作各方面。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