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市体科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11-25 16:41 访问量:

1123日上午市体科所党支部在相城生态园会议室,举行了“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中学习“四史”教育,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打牢思想根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四史”教育让我们再次重温历史,以史为鉴,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自发讨论、互相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昂扬斗志,矢志不渝奋斗。现阶段做好省运会的各项工作,以主动作为来完成苏州体育成绩保持全省前列做出自己的贡献。

结合“四史”学习,也传达了市体育局“网络安全月”中《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规范党员同志的网络行为。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