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苏州市体育中心传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强化场馆防疫

来源:体育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15:14 访问量:

1129日下午,苏州市体育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曹煦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场馆防疫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今天上午市体育局召开的传达学习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和要求。会议要求,中心(公司)要进一步传达学习、宣传落实好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市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要求,各部门汇报了当前场馆防疫的落实执行情况,会议就场馆防疫工作进行了再次布置。

会议指出,场馆防疫工作务必要持续高度重视,千万不能麻痹松懈,要切实落实防疫责任,务必执行防疫要求,做好防疫检查。

此前苏州市体育中心已于1126日专题传达了当日召开的市体育局传达贯彻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对市体育局《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了细化落实。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