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信息

儿童体校何冰娇随中国羽毛球队勇夺尤伯杯

来源:儿童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1-10-18 16:00 访问量:

北京时间1017日凌晨,在丹麦奥胡斯进行的2020年尤伯杯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的姑娘们与日本队鏖战5个多小时,最终凭借着精湛的球技、顽强的意志品质,全队团结一致,31逆转对手,继2016年后,时隔5年重夺尤伯杯。这是中国队19次参加尤伯杯以来,18次进入决赛,第15次夺冠。

今年是中国女羽辉煌的一年,尤其是市儿童体校输送的优秀运动员何冰娇创造历史,在8月进行的东京奥运会比赛中夺得第四,成为苏州籍羽毛球运动员参加奥运会第一人;9月份参加的第十四届全运会比赛中获得女子单打亚军并带领另外两名苏州籍女羽运动员郭雨欣、庄怡夺得女子团体亚军;并在10月苏迪曼和尤伯杯两个世界大赛上何冰娇为中国女羽拿下关键一分。

冠军来之不易,中国羽毛球队经过93天的极限挑战,四场大考,发挥出自己的水平,现在的何冰娇有出色的球技、有团结一致的信念、有坚强不懈的毅力、更有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相信她再经过三年的磨练后巴黎未来可期。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