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线,守护幸福年——市体育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8 09:59 访问量:


春将至,为切实做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岁末年初“安全关”,2月2日至6日,苏州市体育局全体局领导分别带队,成立5个督查组前往各直属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

阙明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自觉,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细致排查整治风险隐患,举一反三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下一步,市体育局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抓好重点部门、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堵塞风险漏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平稳、祥和的龙年春节。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