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国足协精英青少年球员(2009年龄段)在苏州举办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4-01-31 10:42 访问量:

为进一步发现、选拔足球后备人才,落实培养“精英青少年球员”的具体要求。

近日,2024年中国足协精英青少年球员训练营(2009年龄段),在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进行。

此次训练营为期6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0余名优秀球员参加,其中大部分是首次参加全国训练营。期间,他们通过分组训练、比赛、业务学习、知识拓展,全方位提升综合素质。

本次训练营是该年龄段第二期全国训练营,在培养过程中严格遵守青训大纲的训练理念和执教理念,通过全国范围内的持续跟踪记录、标准化测评考察,全面了解该年龄段人才储备情况,后续将对精英球员进行优中选优的培养。闭营仪式上,教练组裴永久指导鼓励大家持续发扬足球精神,争取在未来的舞台为国争光。

作为2024年在苏州开展的首期全国训练营,本期2009年龄段男足训练营以高效率、高质量的培养方案获得一致好评,取得良好成效。今年,苏州市太湖足球运动中心还将完成多项训练营活动,持续为足球后备人才培养工作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