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年苏州市体育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4 访问量:

6月6日,苏州市体育局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湖南长沙开班。本次培训由苏州市体育局与湖南大学联合举办,来自苏州市体育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的56名管理干部、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将参加集中培训。

今天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大学南校区举行,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吴卫中、李镔出席开班仪式,湖南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徐丹简要介绍了湖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此次培训课程的总体安排。

陈艳青进行开班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明确了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并就办好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拓宽视野思路、提升理论素养;

二是要坚持学用相长、知行合一,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拓创新的精气神、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和推动工作的新成效,不断提高履职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

三是要严格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全面加强组织纪律,自觉维护苏州体育干部良好形象,确保培训安全有序有效。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方式,围绕意识形态、个人修养、国际形势等重点、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学习研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