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对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体育市场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5-24 13:09 访问量:

523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范金华,省体育人才流动服务中心主任、省体育职业技能人才发展协会会长张宜龙一行对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调研。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青,局组织人事处、市场处,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我市11家体育行业技能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主要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张毅处长对我市体育职业技能培训工作进行了汇报,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柳杰主任对我市职鉴工作情况做了发言,11家培训机构对工作现状、发展规划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是为深化国家职业资格制度改革,推动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开展的一次重要会议。陈艳青副局长对我市体育职业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各职能处室、各培训机构在省体育局的领导下,发挥职能优势,为我市输送更多、更专业的专业技术人才,为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本次调研对促进我市体育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发展,继续高水平开展准入类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创新开展体育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