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体彩公益金事前绩效重点评估工作启动会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15 11:06 访问量:

    根据《关于开展体彩公益金项目事前绩效重点评估工作的通知》(苏财绩〔2023〕2号)的要求,3月14日下午,召开了体彩公益金事前绩效重点评估工作启动会,市财政局、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第三方公司项目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市财政局绩效管理处介绍事前绩效重点评估的工作流程和职责分工。随后,市体育局体育经济处介绍了体彩公益金的实施背景、政策内容、管理机制等情况,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对各自负责实施的体彩公益金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具体阐述。接着,市财政局综合处对资金安排和使用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苏州世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介绍了初步形成的评估思路、调研计划、各方需准备的资料等。最后,市体育局陈艳青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