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2022年度“法治开讲”系列活动—解读新《体育法》专题讲座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16 09:44 访问量:


为做好新修订《体育法》学习宣传和贯彻,9月14日,2022年度苏州市体育局“法治开讲”系列活动,—解读新《体育法》专题讲座,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

全体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副科以上干部,局全体执法人员70余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艳青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中国法学会体育法学研究会委员、本次新修订《体育法》修改专家组成员赵毅教授进行专题授课。

讲座中,赵毅回顾了我国《体育法》立法、修改过程,紧紧围绕新《体育法》目的意义、调整内容、新增章节、罚则修改等内容,并结合体育领域的一些典型案例,进行了详尽的解读。授课主题突出、案例清晰、内容详实,为大家学习理解贯彻新修订《体育法》提供了宝贵借鉴。

《体育法》是我国体育领域的基本法,为体育法治建设奠定了制度根基。通过此次“法治开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充分认识到了《体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增强使命担当,扎实做好《体育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