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体育局来苏调研全民健身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8 14:46 访问量:

9月27日,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一行到苏州,专题调研全民健身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苏州全民健身信息化建设工作对进一步提高服务民生的水平,用好“智慧城市”平台提出了新要求,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参加调研。

会上,演示了省全民健身设施管理维护、社会体育指导员、大型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等信息化平台的相关功能。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李芳传达了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息化建设的相关部署,市体育局群体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市体育信息中心、市市民健身中心、市奥体中心、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和各市、区体育部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熊伟指出,推进全民健身信息化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苏州要认清形势,以更高站位推进体育信息化建设;要健全机制,切实形成推进信息化工作的合力;要借助外力,强化信息化人才支撑;要勇于实践,争当全省全民健身信息化的排头兵

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镔表示,这次调研为苏州全民健身信息化建设明确了方向,各市、区体育部门要紧紧围绕省体育局部署要求,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加快推进,用更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技术助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