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并开展应急演练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04 09:44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体育系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工作能力和水平,今天(8月3日),市体育局召开网络安全专题会议并开展应急演练。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出席会议并宣布应急演练正式开始。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体育局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及新媒体管理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强化责任意识、突出重点部位、做好应急值守等相关要求。

演练环节由业内专家团队作为攻击方,扮演网络黑客对靶机系统开展网页篡改攻击,由市体育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及系统运维人员组成防守方,对安全事件进行处置。整场演练活动互动性强,攻防双方操作全程通过高清大屏实时展现,让网络安全技术实现可观、可知、可感。演练以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为抓手,让在场人员熟悉网络安全攻防对抗的处置流程,增强应对网络安全事件能力。

会议还邀请了业内专家做网络安全专题分享,就机房安全运维以及日常上网行为安全规范做专题培训。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