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省青少年体育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19 14:09 访问量:


1月18日上午,2022年全省青少年体育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南京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交流全省青少年体育反兴奋剂工作经验做法,全面安排部署第二十届省运会反兴奋剂工作。

苏州等各设区市体育局设立分会场,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阙明清、副局长程军红、四级调研员周正祥,局竞体处以及市级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省13个设区市体育局分别进行了汇报发言。

阙明清代表苏州发言表示,苏州将严格落实省体育局二十届省运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的要求和本次会议部署,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将反兴奋剂工作摆在训练备战工作中最重要的位置,努力争取竞赛场上“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坚决打赢反兴奋剂攻坚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体育生态,为体育强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