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举办2021年“法治开讲”活动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18 10:24 访问量:


11月17日,2021年市级机关“法治开讲”体育局专场活动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举行。全体局领导、调研员、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全体执法人员及市级机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院长助理赵毅进行授课。赵毅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背景下《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首次大幅度修订为切入点,向与会人员深刻阐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自甘风险”条款的相关内容,授课重点突出、案例清晰、内容详实,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理论及实践指导。

此次“法治开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特别加深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及体育法治建设理论和实践的了解。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努力把学到的知识、得到的感悟、引发的思考带到工作中去,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为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