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苏州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09:09 访问量:




11月29日,苏州市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阙明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局领导、调研员,派驻纪检组,局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阙明清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和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在江苏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我省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阙明清指出:

要认真组织,学深悟透精神

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统筹党史学习教育,制定专题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实施,让大会精神成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思想武器、力量源泉和精神支柱。

要对标对表,厘清工作思路

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深入研究、统筹谋划,厘清和找准苏州体育工作与党代会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认真谋划体育领域各业务口的具体工作,对标对表研究制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任务清单,完善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强化责任落实,使体育工作思路与党代会精神完全对接。

要求真务实,强化责任担当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里,全面检视2021年工作的完成情况,逐条明确责任,逐项对账落实,要根据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市体育局2022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切实提升今后体育工作的指向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苏州加快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体育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