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网水校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网球和水上运动业余体校 发布日期:2023-06-02 11:05 访问量:

     

2023年6月1日,网水体校支部和体育专业运动队管理中心支部联合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主题实践活动。

 在荣氏梅园,通过参观洗心泉、天心台、念劬塔、经畬堂等廉洁元素,深刻感受到荣氏梅园”的创始人荣德生先生身上所展现的忧国忧民的爱国精神、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恪守诚信的务实精神、勇于进取的创新精神、关爱社会的奉献精神,历经100多年的历练凝聚,仍闪耀着历史的光辉。在无锡博物院,同志们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通过文史资料、图片视频、场景再现等方式观看了无锡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艰难曲折历程,生动再现出五四运动直至无锡解放的壮丽历史画卷。

通过这次“走看聚”主题实践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昨天,我们的前辈为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在艰难困苦的岁月里勇于探索,不怕牺牲,写下了光辉的篇章;今天,我们要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书写更辉煌的未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