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中共苏州市竞管中心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来源:竞赛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10-18 14:38 访问量:

10月13日上午10点,按照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中共苏州市体育竞赛(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部分章节,支委会作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对上一届支委会及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大会通过了支委会换届《选举办法》,按照程序完成新一届支委会的换届选举,苏州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刘德法当选为支部书记,房缔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兼任青年委员,韩新伟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并对中心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分工,强调抓好党建工作,每一名党员干部应该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榜样作用,主动钻研竞赛业务。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和队伍建设,为我市体育竞赛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