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苏州市第二十九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09-19 19:04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苏州市体育科技工作水平,展现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体育领域中自主创新及科学研究的丰硕成果,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的苏州市第二十九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拟定于2022年11月中旬召开。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属以下选题范围且尚未在省级及以上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1.我市有关体质监测、运动促进健康等方面研究。

2.我市全民健身开展情况及不同人群健身方法和健康评价方面研究。

3.我市公共体育服务及基层体育工作发展研究。

4.我市运动训练科学化、科学选材、运动康复、运动医学、运动生理生化、运动生物力学、运动心理等方面研究。

5.我市成年人、青少年、儿童体质研究。

6.我市社会体育组织建设和发展、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研究。

7.我市体育与教育、文化、卫生、旅游等融合发展研究。

8.我市关于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方面研究。

9.其他我市体育方面研究。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1.此次论文申报采用网上申报形式,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论文限1篇。全文要求中文报送,内容(含图表)不得超过6000字,论文内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网上申报上传论文附件必须为pdf版本。详细申报步骤见附件1。

2.申报者还需报送word版本电子论文一份,版面A4,在规定时间内将论文全文和附页发送至体科所邮箱:tksb2006@163.com。附页内容需写明论文题目、作者姓名、职称、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电话、电子邮箱。大会编印论文集时将只对被录取论文的摘要做字体、字号及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3.本次征文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20日,网上申报平台于24:00自动关闭。

4.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恕不受理。

5.本届论文报告会不收取评审费用。

6.联系人:邱莉婷;电话(传真):67590371;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园中路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邮编:215131。

三、论文报告会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有关人员按征文要求撰写论文,踊跃投稿。大会将对获奖论文给予奖励。

苏州市体育局

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

2022年9月19日

附件1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