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1-04-02 09:42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和统战部,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现将2021年度我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应具有较强研究能力的体育管理干部、体育科技工作者、教师、教练员、运动医学相关医务人员,并且应是实际主持和从事该申请项目研究工作的人员。其中申报重点课题者需具有博士以上学位或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

.申报单位应具备完成课题任务的研究实力和基本工作条件。

3.凡承担我局往年局管课题无正当理由未按期结题者,不得申报。

二、申报课题范围及研究期限

.申报项目必须符合《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见附件1)所确定的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在指定范围内自行设计具体课题进行申报。

.2021年度局管课题的研究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02212月31日。

三、申报程序及要求

.此次课题申报采用网上报送形式,详细申报步骤见附件2《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苏州市体育局网站“通知公告”、“体育科研”栏目,或“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栏目下载,填写后生成PDF文档上传至附件。同时,申报者还需报送一份纸质版申报书,经所在单位同意,加盖公章后报送至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如只报送网上申报,无纸质盖章版,则认定为无效申报)。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57日,到达截止时间后,网上申报平台将自动关闭。

.对于各申报项目,我局将本着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对优秀项目将给予资助,并签订项目合同书。

3.我局将严格按照《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管理办法》及合同书所订条款,对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组织与实施、结题、成果鉴定和推广进行过程管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园中路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邮编:215131;联系人:支炜、陈晓萍;联系电话:67590371(传真)

附件:1.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

      2.课题申报操作流程

                                                         苏州市体育局

                                                         20213月29

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1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1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指南

附件2课题申报操作流程

苏州市体育局2021年度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