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科学大会暨苏州市第二十七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0-07-29 10:43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体育科技工作的发展,为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在体育领域中充分展现其自主创新及科学研究的丰硕成果,经研究,拟定于2020年11上旬召开苏州市第十届运动会科学大会暨苏州市第二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苏州市第十届运动会组委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体育科学学会主办,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承办。现将征文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范围

凡属以下选题范围且尚未在省级及以上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1.我市全民健身开展情况及不同人群健身方法和健康评价方面研究。

2.我市公共体育服务及基层体育工作发展研究。

3.我市运动训练科学化、科学选材、运动康复等方面研究。

4.我市成年人、青少年、儿童体质研究。

5.我市社会体育组织建设和发展、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方面的研究。

6.我市体育与教育、文化、卫生、旅游等融合发展研究。

7.我市关于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方面的研究。

8.其他我市体育方面的研究。

二、报送论文要求

1.论文采用中文报送,全文(含图表)不得超过6000字,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和单位名称。文件名称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

2.附页上需写明论文题目、第一作者姓名、年龄、职称、职务、工作单位、详细联系地址、邮编、电话、电子邮箱。文件名称为:第一作者姓名论文题目附页。

3.论文及附页word文档保存,版面A4。大会编印论文集时将只对被录取论文的摘要做字体、字号及版式方面的编辑,不再进行文字加工,作者文责自负。

4.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论文限1篇。本次投稿采用电子邮件方式,论文作者须在规定时间将论文全文和附页发送至:tksb2006@163.com。征文截止日期为2020910日。

5.凡不符合以上要求的恕不受理。

6.本届论文报告会不收取评审费用。

7.联系人陈晓萍;电话(传真):67590371;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园中路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邮编:215131。

三、论文报告会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对征文的有关事宜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有关人员按征文要求撰写论文,踊跃投稿。大会将对获奖论文给予奖励。

市运办〔2020〕2号十五届市运会征文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