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苏州市体育文化中心)关于信息化维护磋商采购公告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2 16:15 访问量:

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的委托,就其信息化维护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磋商文件采购要求的磋商响应单位前来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的政府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信息化维护

二、采购编号:ZHZX2020-C-002

三、采购预算:贰拾肆万元整(¥:240000.00元)

四、磋商响应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投标。

五、报名及依法获取采购文件:

(一)供应商注册

具体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投标人。

(二)申领CA证书

详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办理苏州市(市级)政府采购交易系统CA证书的通知》.

(三)登录报名

供应商进入“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苏州政府采购管理交易平台”―“供应商”。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

(四)制作电子响应文件

本项目采用电子网上招投标,请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操作方法详见《苏州市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供应商操作手册》(电子版)。电子响应文件制作完成后请于磋商时间截止前上传。

注:1.响应单位需要通过CA证书,使用苏州市政府采购客户端工具制作电子响应文件,并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对响应文件进行加密并上传;

2.响应单位需携带加密文件的CA证书,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完成解密;请响应单位预留足够的解密时间。

(五)在网上报名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QQ805640413442456465  864274166

联系电话:13776878275(软件客服)

<2>0512-69820846   (业务咨询)

(六)网上报名截止时间:202069               

(七)若有询问,可按网上报名相关流程提出,质疑等相关事宜按照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执行。有关该采购活动的澄清、修正及中标信息亦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请定期关注。

六、磋商保证金:

1、依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微企业力度的通知》(苏财购[2020]19号),如投标申请人属于中小微企业的,可以免收投标保证金。开标现场向代理公司提供投标人注册地经信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中小微企业认定书复印件,或签署《中小企业声明函》附带最新一期的企业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可以免于缴纳投标保证金。(以上证明材料与投标文件一同单独递交,不得与投标文件装订在一起,否则不予认定)

2、投标保证金:肆仟元整(¥:4000.00)

3、缴纳办法:外地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以银行汇票方式,本地供应商的响应保证金以银行本票方式,按规定时间随同响应文件在磋商现场一并提交给代理机构。为方便保证金的退还,请以票据形式递交保证金,勿将保证金汇入我公司账户,供应商如为实施国库集中支付管理的事业单位,无需提交投标(响应)保证金,但应于开标(或谈判等)现场提交盖有本单位公章的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或者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否则被视作无效投标或响应处理。保证金收退按照《关于苏州市级政府采购投标(响应)保证金收退事宜的指导意见》(苏财购字〔201617号)及后续补充通知的相关规定执行。

4、投标保证金交纳账号:

账户名: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陆慕分理处

  号:1102265309000025306

七、磋商响应文件的接收:

1开始接收时间:202062209:00北京时间

2接收截止时间:202062209:30北京时间

3、接收人: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响应文件必须在接收截止时间前送达磋商地点并交与接收人。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恕不接收。本次磋商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八、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时间:202062209:30北京时间

2、磋商地点:苏州市莲升路苏州城市生活广场西楼5楼,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

九、联系人

1、采购单位名称: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联系人:李工     电话:68830816

采购代理机构: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4555号繁花中心A楼西座1618     邮政编码:215000

电话:0512-67339020-8017            传真:0512-65750618-8008

联系人:朱丽、阙芳圆、朱健

2、监督单位:苏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处监督电话:0512-68616651

十、公告期: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一、本公告同时在江苏政府采购网、苏州市政府采购网发布,采购文件可在苏州市政府采购网上查阅并下载。

                                                                  苏州筑合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62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