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关于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苏体通”网络平台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公示

来源: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19-05-21 08:58 访问量: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受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的委托,就其“苏体通”网络平台采购组织政府采购。根据本项目的特殊情况及采购人的申请,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于20195月21日对其拟采用的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组织论证,相关内容公示如下:

1、论证人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徐丕丞

苏州市信息中心

高级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开发

蔡新

苏州市财政局

计算机工程师

计算机及软件开发

王安方

苏州市机要局

计算机工程师

计算机

李康

苏州市高新区党政办

高级工程师

计算机

奇敏

苏州市职业大学

高级工程师

计算机

2、采购内容:

1)采购背景:目前,苏州市属体育社会组织共有170余家,每年举办众多全民健身赛事活动,赛事活动的发布、报名、缴费以及社会组织会员服务、体育场馆预定、精品体育培训发布、公共体育服务展示以及信息咨询等需求越来越庞大,需要通过“体育+互联网”的理念来更好地做好服务,计划直接购买“苏体通”整体平台,由政府自主运营该平台,购买平台后与现有的信息体系进行融合发展,打造由政府主导的多元化的体育公共服务平台。

2)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壹佰叁拾贰万元整(¥1320000.00)。

3、论证意见

苏州公共体育网络服务平台“苏体通”是集苏州阳光健身卡定点健身场馆预定、市属体育社团和俱乐部个人会员在线注册管理、群众性体育赛事活动报名收费、体育组织和体育爱好者互动等功能于一身的苏州唯一体育类应用型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本地实名用户达11万多,报名各类体育赛事超过1000项,在苏州已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苏体通”平台是由苏州誉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平台所有权属苏州誉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为更好地推进苏州“智慧体育”建设,创新“互联网+体育”内容,促进体育大数据线上线下深度融合,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拟采购“苏体通”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为利用已有平台的品牌和数据,挖掘、整合、配置有形和无形资源,实现体育信息开放和共享,避免重新开发平台造成的数据采集周期长、已有资源引流难、用户使用习惯不易改变等问题,故此次采购只能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苏州誉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苏体通”一站式网络服务平台。

4、公示期限

本公示期自2019年5月22日起至2019年5月28日止。如对以上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于上述公示期限内携书面材料向中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提出,在此期限后提出的异议将不再受理。

5、联系事宜

单位名称

联系地址

联系人

联系电话

苏州市体育信息中心

苏州市环体路41

叶梦娇

0512-65247723

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竹辉路358号6号楼三楼

叶素萍

0512-65201419

6、有关说明

本公示在以下媒体发布:

1)江苏省政府采购网

2)苏州市政府采购网

                      单位:苏州时代招投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95月21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