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公平竞争审查】苏州市体育局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结果公示

来源:综合业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06-08 13:23 访问量:

根据《层转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开展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政策措施清理工作的通知》(苏市监管发〔2020〕30号)要求,我局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负责,认真组织实施清理工作,按照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对涉及我局2019年12月31日前制定的涉及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以妨碍各类市场主体依法平等进入和退出市场、限制商品和要素在地区之间自由流动、违法违规实行区别性歧视性优惠政策、不当干预市场主体生产经营行为等四方面为重点进行了清理全面审查。

通过此次清理,我局共梳理现行有效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4份。其中符合公平竞争审查标准的政策措施4份。因违反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共清理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措施0份(含:废止0份;修订0份;因适用例外规定继续保留0份)。

附件:苏州市体育局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目录

                                

                                 苏州市体育局

2020年6月8日


附件

苏州市体育局规章、规范性文件以及其他政策措施清理目录

序号

文件名称

文号

清理结果

1

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实施意见的通知

苏府办〔2018346

继续实施

2

关于印发《苏州市“体融通”担保贷款实施细则》的通知

苏体规〔20161

继续实施

3

关于印发《苏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管理的指导意见》的通知

苏体规〔20181

继续实施

4

关于印发《苏州市体育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的通知

苏体规〔20182

继续实施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