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运会 | 外企组篮球、足球比赛收官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2 14:25 访问量:

“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外资企业组暨苏州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惠氏-善存”篮球甲组决赛于10月31日在新城文体中心吹响号角。

决赛场上战况升级,比赛打得十分火热,计分板上的分数在双方球员的攻势下你追我赶,紧咬不舍,漂亮默契的传球让场边的观赛球员频频叫好,精准三分球更让人为之喝彩,掌声连连!

卫冕冠军惠氏制药有限公司职员高其峰介绍,为了这次比赛大家都非常努力,牺牲了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备战外企运动会,力争在比赛场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惠氏-善存”篮球比赛成绩

在另一边的市民健身中心的体育场上,苏州市第十二届外企运动会“莱克”足球比赛圆满落幕。整个比赛为期2个月,来自苏州外企的“精兵勇将”们汇聚一堂,在绿茵场上激情奔跑,为我们贡献了多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决赛正式开始。球场上的运动员立即发起凌厉攻势,细腻的脚法与队友间的默契配合,都让比赛看点十足。

最终,作为本届足球比赛的赞助商,莱克电气足球队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来自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坤表示,莱克一直是外企运动会足球比赛中的传统强队,连续8年参赛,在去年外企运动会的足球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次遗憾没能进入四强,不过也正说明参赛运动队的整体实力都有所提升,相信明年在外企运动会的舞台上大家将见到一个更强的莱克团队。

“莱克”足球比赛成绩

随着篮球、足球比赛的结束,“苏州农商银行”杯苏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外资企业组暨苏州市第十二届外商投资企业运动会比赛全部结束。本届外企运动会赛期历时2月之久,共设10个项目,220家参赛企业,3000多人报名参赛,感谢所有参赛选手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比赛,为今年的外企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下次的相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