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文件公开

关于公布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9-06-19 13:56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今年4月初,我局印发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19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发出后,共收到91项课题申报书。结合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实际,确定《“体医融合”社区慢病运动干预关键技术解决方案研究》等2项为重点课题,确定20项其他课题为立项资助课题,26项课题为立项不资助课题。

    现将2019年度立项课题目录发给你们,请各承担单位和课题主持人及时签订《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合同书》,按时完成研究工作。《合同书》可到“苏州体育信息网”下载,一式三份,于7月5日前交至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生态园内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联系人:支炜、陈晓萍,电话(传真):67590371。

 

    附件:2019年度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立项目录。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