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3年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的通知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3-03-27 15:40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深入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鼓励体育社会组织举办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发展,丰富市民生活,经前期申报、评审,现确定2023年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84项,其中支持项目12项。

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自2016年实施以来,引导各市属体育组织、体育企业举办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向规范化、市场化发展,打造了一批社会影响力强、市场反响度好、群众普及面广的品牌赛事活动,今年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系列赛项目遴选进一步改革创新,增设支持项目类别,入选该类别的赛事活动作为培育考察项目,不享受政府购买资金补贴,但纳入大众体育联赛目录,由苏州市体育总会指导,逐步打造完善后择优晋升下一年度系列赛目录。

各项目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购买要求,落实目标责任,强化安全保障,加强协调服务,确保全面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附件:2023年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目录

苏州市体育局  苏州市体育总会

2023324

关于公布2023年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