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2年度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立项目录的通知

来源:体育科学研究所 发布日期:2022-06-24 11:52 访问量:

各有关单位:

今年3月,我局印发了《市体育局关于开展2022年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通知发出后,共收到57项课题申报书经专家评审结合我市体育事业发展实际确定重点课题3项、立项资助课题22项立项不资助课题14项。

现将2022年度立项课题目录发给你们,请各承担单位和课题主持人及时签订《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合同书》,按时完成研究工作。《合同书》可到“苏州体育信息网”下载,一式三份,于630前交至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生态园苏州市体育科学研究所,联系人:支炜邱莉婷,电话(传真):67590371。

2022年度苏州市体育局体育科研局管课题立项目录

市体育局2022年体育科研重点课题合同书

市体育局2022年体育科研其他课题合同书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