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的通知

来源:体育总会秘书处 发布日期:2021-11-25 11:08 访问量:

各市属体育协会、相关市属体育俱乐部及相关体育企业

为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动社会力量参与体育事业发展,鼓励体育类社会组织举办各类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丰富群众节假日时间,现将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11月25-2021129日

二、申报项目类型

品牌赛事、系列赛、系列活动

三、申报方式

(一)除品牌赛事外,每个申报单位只能申报一项系列赛或者系列活动申报项目品牌赛的单位需在专家评审会进行赛事评述。

2022年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的联赛项目设置为:足球、篮球、体育舞蹈、高尔夫、广场舞、羽毛球、击剑、皮划艇、游泳、帆船、路跑、钓鱼、轮滑。申报系列赛和系列活动的运动项目原则上不得与联赛项目重叠。

(三)申报单位申报赛事种类要求填写《2022年度苏州市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请表申请表盖章交至市体总秘书处办公室,其余附件材料一律以电子版(PPT格式或单个WORD文件格式)形式发送市体育总会电子邮箱;

社会单位、市属体育项目俱乐部填写申请表后将材料附件提交给所属项目体育协会初审通过后由市属体育协会报送至苏州体育秘书处无对应体育项目协会的申报单位直接将申请表及材料附件报送市体总秘书处审核;

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审核整理完成后报市体育局审定,通过专家评审方式,确定入围赛事承办单位入围名额为50个项目(各类别项目入选数量按实际申报情况调整,原则上为5个项目品牌赛,40个项目系列赛和5个项目系列活动)

系列赛项目申报条件说明

申报单位必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良好的社会信誉两年内未出现过安全责任事故或其他社会不良影响。申报单位为体育社会组织的,需年检合格,并拥有3A级或以上等级证书。品牌赛事、系列赛和系列活动的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各申报表格。

(一)项目品牌赛事申报要求

项目品牌赛指能够展现苏州体育形象、传播苏州体育文化、知名度较高,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能带动体育产业发展或契合苏州城市气质,具有较强发展潜力的赛事。申报项目不设限制,建议为水上运动、冰雪运动、社区运动会、长三角区域、大运河文化带区域赛事。

(二)项目系列赛申报要求

项目系列赛事是指能够体现全民健身活动主题,适合全区域开展、全人群参与、全年开展的非单场赛事。申报项目与联赛项目原则上不得重叠,建议为:排球、乒乓球、电子竞技、棋类、龙舟、赛艇、桨板、冰雪运动、扑克运动、网球、健身健美、攀岩、徒步、航空运动、模型运动、信鸽、体能、跆拳道、空手道柔道武术、马拉松、台球、风筝、自行车、剑道、飞盘、橄榄球、马术、无线电运动、城市定向、棒球、汽车摩托车、卡丁车、保龄球、冬泳、飞镖射箭、特殊人群赛事

(三)项目系列活动申报要求

项目系列活动是指适合全人群参与的非赛事类的体育活动,能够展示苏州群众体育特点,符合市民需求的体育展示、体育文化等活动。申报项目建议为户外登山、风筝、瑜伽、传统体育项目等。

五、其他事项

1、各市属体育协会务必通知所属项目俱乐部做好申报工作,严格把关落实项目初审工作;

2、纸质申请表报送地点: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姑苏区五卅路175号2号楼2楼206室),申请材料PPT格式发送至市体总秘书处电子邮箱:suzhoutizong@163.com

3申报单位递交的申报材料概不退还,一经报名,申报单位不得更改其他单位作为承接主体。

4联系人:李雯婷,电话:0512-65247871;岳书芳,电话:0512-65220106。

附件12022年度苏州市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请表品牌赛

附件2:2022年度苏州市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请表系列赛

附件3:2022年度苏州市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申请表系列活动

苏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

2021年11月25日

关于申报2022年度苏州市政府购买公共体育服务项目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