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认定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通知

来源:体育产业处 发布日期:2021-09-02 13:34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77号)、《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大力发展体育旅游的指导意见(旅2016〕172号)和《苏州市旅游局苏州市体育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苏州旅游与体育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苏旅促〔2017〕97号),更好地推进我市体育旅游健康快速发展,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苏体产〔20212)要求,经各单位自主申报,各市、区体育、旅游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现认定24市级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张家港市慢岛双山6个为2021“苏州市体育旅游示范基地”,长三角友好城市网球团体赛等12项为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凤凰“足球特色小镇”线路6条为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线路”。

希望各地体育、旅游部门要以此次认定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完善机制,加大政策保障,创新发展模式,推出更多更好的体育旅游产品。各示范基地精品赛事精品线路主办单位要珍惜荣誉,在业务上精益求精,更好地为市民提供服务,为推动我市体育旅游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附件: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名单

苏州市体育局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831

关于认定2021年苏州市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