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成立苏州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5 09:49 访问量: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关于加强安全生产专业队伍建设助力企业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通知》(苏安办〔2020〕155号)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围绕安全生产监管重点领域,成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包括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大型体育赛事活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等领域。

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市体育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专业委员会主任由分管安全副局长担任,副主任由责任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成员由相关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担任。

一、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组成

主 任:陈艳青 市体育局副局长

副主任:钱立峰 综合业务处处长

        曹  煦 市体育中心主任

        奚灵威 市竞赛管理中心主任

        严伟杰 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处长

        杨  敏 市市民健身中心主任

        章  凯 市运河公园主任

成 员:张  檬 综合业务处副处长

       潘志林 市体育中心副主任

       孔凡平 市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

       张丽丽 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副处长

       徐  正 市市民健身中心副主任

       黄志新 市运河公园副主任

二、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

负责研究部署和统筹协调本专业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分析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定期分析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协调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切实把安全生产与本部门各项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加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经验的总结推广和制度创新,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提升安全监管水平,确保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苏州市体育局

                               2021年1月5日

附件:市体育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苏体综【2021】1号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