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苏州市滑轮项目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23 14:26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姑苏区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国家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推动冰雪运动四季拓展,扩大越野滑雪选材面,更好地推动滑轮项目在苏州的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1月5日至6日在苏州市运河体育公园举办滑轮项目教练员培训班。

现将培训细则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按照《关于印发江苏省体育赛事活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苏体综〔2020〕12号)文件要求,在做好赛事活动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报名参加。

附:2020年苏州市滑轮项目教练员培训班细则

苏州市体育局

2020年10月23日

附件:2020滑轮项目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2020滑轮项目教练员培训班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