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苏州市体育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综合业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0-13 10:20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为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根据市司法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通知要求,我局决定开展全市体育系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查范围

抽调各单位20201月至9月已办结的、按照一般程序作出的体育领域行政处罚决定案卷和行政许可决定案卷各1卷(如有重大行政处罚的,必须报送1卷重大行政处罚案卷                

二、评查方法

市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市体育市场管理处(市体育稽查支队)、市体育局法律顾问及行政执法监督员等相关人员组成评查组对各单位送评案卷进行集中评查,对照评查标准进行打分,形成书面评查报告并报送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同时评查结果将作为省体育局《2020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的参考依据。

三、评查标准

按照《苏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苏州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和<苏州市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的通知》(苏司〔2020100)文件要求进行评查。案卷装订应当符合《苏州市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规范》的要求。

四、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定专人负责案卷参评工作,并于1020日下午500前将相关案卷扫描件或复印件报送至苏州市体育局综合业务处(对于无案件的,出具书面情况说明并盖章报送)。联系人:王中奇,联系电话:65245867,报送邮箱:54509327@qq.com,报送地址:苏州市体育局综合业务处203室(苏州市人民路1168号广场酒店附楼(张果老巷))。

2.为确保评查工作取得实效,市体育局将对案卷评查情况进行通报,请各单位对评查中发现的问题落实责任,做好整改。

附件

1.苏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苏州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和<苏州市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的通知

2.《苏州市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规范》

                                苏州市体育局

                               20201012

苏州市司法局关于印发《苏州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标准》和《苏州市行政许可案卷评查标准》的通知

苏州市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规范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