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苏州体育博物馆足球藏品专题征集方案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10-12 08:14 访问量:

为全面展示苏州足球改革发展成果,丰富馆藏,从即日起苏州体育博物馆面向全社会开展足球藏品专题征集。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2月31日。

二、征集内容

能够反映中国和苏州足球运动发展的实物、文字、图片、影像等资料。

三、征集流程

(一)藏品提供者填写《苏州体育博物馆藏品征集意向信息表》、提供藏品图片发送至征集邮箱。

(二)藏品征集组对藏品进行初审,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明确回复。

(三)藏品征集组和藏品所有人按约定时间、地点进行捐赠。

四、征集说明

(一)提供者应保证所提供的藏品具有历史真实性、来源合法性,并保证所提供的藏品没有进入任何单位的征集流程。

(二)征集分为捐赠、借展和购买,具体形式藏品征集组在尊重提供者意愿的基础上由双方协商确定。捐赠藏品将由苏州体育博物馆颁发收藏证书,并回赠捐赠人苏州体育博物馆限量版纪念品。借展藏品给予借展证书,博物馆将负责管理维护,借展人可随时凭借展证书取回。购买藏品的价格由双方协商确定,并签订购买协议书。

(三)所有征集藏品将在苏州体育微信公众号专题展示,捐赠、借展藏品在任何时间、地点的展出均标注捐赠人、借展人姓名。

苏州体育博物馆藏品征集组

联系人:王力泓

联系电话:13962171954

邮箱:444963782@qq.com

通讯地址:苏州市人民路1168号苏州市体育局

附件:苏州体育博物馆藏品征集意向信息表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