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查工作公告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0-09-21 15:36 访问量:

根据局党组部署,局巡查组于2020年9月21日至25日进驻苏州市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开展巡查。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政治巡查职能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密结合市建管处实际,对党支部和领导干部履行政治责任情况开展政治体检。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局党组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薄、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视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侵蚀党的执政基础的突出问题。

根据有关规定,巡查组主要受理反映苏州市体育设施建设管理处干部职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受理信访时间为2020年9月21日至25日,设电子信箱:styjxcz@163.com,同时在建管处入口处设置联系信箱。

特此公告。

                                         

苏州市体育局巡查组 

2020年9月21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