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命名2020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的通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5 15:47 访问量:

各市、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和文化旅游委员会),苏州工业园区宣传部(文体旅游局),苏州高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单位:

近年来,各地认真贯彻《省体育局关于加快体育服务综合体建设的指导意见》(苏体经[2017]6号)要求,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涌现了一批发展较为成熟、特色较为鲜明、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体育产业集聚区域和城市功能区。经过各地申报、择优推荐,市体育局组织专家评审后,决定命名昆山市野马渡文体中心等4家单位为2020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

希望被命名的单位强化责任意识、品牌意识,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和运营保障能力,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带动作用。各地要注重发掘、培养形式多样的体育产业集聚功能区,完善政策机制,加大支持力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体育产品和服务,促进体育消费,推动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0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名单



                                                                苏州市体育局

                                                                2020年6月4日



苏体产〔2020〕6号关于命名2020年苏州市体育服务综合体的通知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