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局领导安全生产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5-27 14:49 访问量: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神,认真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三管三必须”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求,现制订了市体育局领导安全生产责任清单,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担起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

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把安全生产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定期分析安全生产形势,着力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健全完善管理制度,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风险排查,认真整改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努力做到居安思危、有备无患。要紧盯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大型体育赛事活动安全、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等重点领域,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为苏州体育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苏州市体育局

                                2020年5月27日

附件:苏体综【2020】13号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