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居家健身我自强!苏州市居家健身视频展示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体育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3 13:50 访问量:

再寒冷的冬天也总会结束

再迟到的春天也终将到来



经过严格的专家评审

由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苏州银行协办

“守护健康,我行我秀”

苏州市居家健身视频展示大赛

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自2月26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市民的热烈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500多名参赛选手通过抖音短视频、新浪微博、邮箱投稿等方式,参赛作品展现了形式多样的健身方法、丰富的想象力、娴熟的拍摄技巧、“高大上”的配音剪辑投稿了总计612段精彩的居家健身短视频,把自己积极锻炼的欢乐与大家分享,体现出疫情期间苏州市民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生活方式。大赛主办方评出了武术类、操舞类和自选类共30个优秀作品。

感谢苏州市民的热情参与同时也要恭喜获奖的选手们,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运动锻炼、增强体质是抵御病毒的基础;在战“疫”即将全面胜利的时期居家健身,可以舒缓我们的情绪减轻焦虑,保持良好的心态,希望春暖花开之时难关已过大家都能开怀相见。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