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迎202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文化藏品展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运河公园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3-04-04 09:37 访问量:

几十年前苏州人打羽毛球的老照片,一支年代已久的球拍、一个脱毛的羽毛球,或者弥足珍贵的奖牌奖杯……如果您拥有这些藏着故事的羽毛球宝贝,又愿意拿出来与大家分享,那就马上行动起来!即日起,迎202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文化藏品展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爱好羽毛球运动的市民可将自己珍藏的羽毛球纪念品出来,交由苏州体育博物馆特别推出临展进行展览,让更多人了解羽毛球的魅力,更好地推动苏州羽毛球运动发展。

2023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14日至21日在苏州奥体中心举行。为营造羽毛球文化氛围,宣传苏州羽毛球文化发展史,苏州体育博物馆、苏州日报社文旅体育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迎2023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文化藏品展。现诚意向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与苏州羽毛球运动有关的、极具文化历史价值、值得珍藏展览的相关实物资料,望积极提供线索,热情给予支持。

相关实物和影像资料包括:

(一)羽毛球发展历程中得到社会各界关怀、竞技羽毛球、群众羽毛球、国际(国内)大赛、羽毛球器材装备和羽毛球文化产品等方面的资料;

(二)反映世界和苏州羽毛球运动历史、发展与现状的球拍,比赛用球,奖牌奖杯,获奖证书,市场开发产品(纪念品、吉祥物),宣传画,珍贵照片,影像和报纸书刊等资料;

(三)与苏州羽毛球运动发展有关的国际友人、国内知名人士的重要历史图片资料等。

此次征集活动以自愿无偿捐赠为原则,也可采用借展等方式,物品一经采用,将颁发捐赠(借展)证书。苏州体育博物馆将对符合要求的藏品进行登记造册,暂存文物库房。藏品展出时将标明捐赠人姓名,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有意向捐赠或者可以提供有关线索的朋友,可以联系咨询。

联系地址:苏州市体育博物馆(苏州市姑苏区三香路1346号运河公园内

咨询电话:0512-68666793

咨询时间:8:30-16:30

邮箱:1094224538@qq.com

     附件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