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中外青少年国庆假期用歌声共迎冬奥

来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10-09 11:46 访问量:

102日,47名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齐聚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所在地——首钢园,一起手拉手唱响冬奥歌曲《共迎未来》,表达他们对冬奥的期待之情。

这些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韩国,爱尔兰,阿塞拜疆,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他们身着自己民族的传统服装,展示着自己国家传统文化民俗物品。每一个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小使者,与我国小使者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开展中外青少年交流活动,庆祝中国的国庆,用实际行动展现友谊和团结,一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冬奥会的到来。

这些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来自中国,俄罗斯,意大利,德国,韩国,爱尔兰,阿塞拜疆,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他们身着自己民族的传统服装,展示着自己国家传统文化民俗物品。每一个来自其他国家地区的小使者,与我国小使者一对一手拉手结对,开展中外青少年交流活动,庆祝中国的国庆,用实际行动展现友谊和团结,一同感受奥林匹克精神,共迎冬奥会的到来。(转载自北京头条客户端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