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网球中的红色记忆”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7 访问量:

近日,“网球中的红色记忆”全国征集活动启动,希望通过活动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网球文化。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介绍,中网和云木拍收藏馆联合发起的本次活动自6月30日开始到8月31日结束,面向社会征集新中国成立以前、新中国成立初期以及改革开放以来包括网球、网球拍、网球器材、服装及装备、书籍、老照片、报纸杂志等与中国网球发展相关的各类物品。征集到的物品除了计划在瑞金、延安、北京等地进行展览之外,未来还将在全国范围的各大网球赛事及专属陈列馆进行展示和宣传。征集物品采取自愿原则,报送者可以获得荣誉证书、应征物品署名权、展品专题宣传等荣誉奖励。中国网球公开赛自2004年创办以来,历经多年努力,已成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男女综合性网球赛事。2019年中网开幕式上,万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成为很多网球人最独特的红色记忆。

(转自7月5日《中国体育报》07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