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嫦娥五号搭载北京冬奥会展示品交接仪式举行

来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12-29 14:46 访问量:

嫦娥五号搭载北京冬奥会展示品交接仪式12月21日在北京冬奥组委举行。完成月球之旅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会旗、会徽、吉祥物,首次与公众见面。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共同为嫦娥五号搭载北京冬奥会展示品揭幕。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表示,追逐梦想、勇于探索、协同攻坚、合作共赢的探月精神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高度契合,也激励了大家进一步办好冬奥会的信心和决心。北京冬奥组委计划将展示品在北京冬奥组委展厅、相关场馆进行宣传展示,并将通过举行文化活动对公众开展宣传北京冬奥会、展示冬季冰雪体育运动和科普航天知识。

(转自1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