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体育文化

《北京排球》出版发行

来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11-02 12:54 访问量:

由北京市文史研究馆与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合作编著的《北京排球》一书日前正式出版发行。据了解,《北京排球》的出版发行,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北京排球运动发展历程以及排球健儿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可以让关心北京排球的广大读者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北京排球运动的发展历程。北京市文史馆联合北京市排球运动协会,从2015年开始着手组织力量,研究梳理北京排球历史发展脉络、经典赛事、重要人物等,数十次召集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商讨、策划,归纳总结出包括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成立历史、北汽男排取得“两年三冠”的佳绩、北汽女排首夺职业联赛总冠军、北京校园排球和业余排球的蓬勃发展等方面的历史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生动真实、丰富多彩的北京排球运动。《北京排球》图文并茂,不仅是推广排球运动的精美图书,也是普及排球知识,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的大众读物。


(转自10月30日《中国体育报》04版)

相关稿件
最新信息
热点阅读